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杨梓嫣拍《后宫甄嬛传》 作者钦点饰演“敬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3:50
杨梓嫣
杨梓嫣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根据网络人气作家流潋紫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日前从横店转场北京进行收尾阶段的拍摄。在该剧中,实力派女星杨梓嫣受邀饰演“敬妃”一角,说起接拍该戏的经历,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在作者流潋紫的笔下,敬妃的故事生动曲折,是古代后宫嫔妃命运的缩影。在最初挑选角色时,作者流潋紫一见到杨梓嫣的照片,就被其身上高贵优雅的气质所吸引:“她就是我要找的敬妃!”一句毫不犹豫的认可,也坚定了导演郑晓龙的信心,向杨梓嫣抛出橄榄枝,促成了两人的首次合作。

  在横店的拍摄过程中,杨梓嫣认真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她感言“这一段过的是穿越生活,已经习惯‘清宫’里的日子。”后宫锦衣玉食,杨梓嫣却不由感叹生活在这里的女人很难:“在后宫险恶的环境下,敬妃选择勇敢的、智慧的活下去,相信很多观众会像我一样,被这个女人的魅力所深深吸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