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解晓东录安徽卫视春晚 演唱《回家路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3:44
解晓东

  近期,安徽卫视2011年度春节联欢晚会在安徽合肥进行了前期录制工作,作为内地卫视当中的领军者之一,安徽卫视此次春晚的阵容可谓十分强大,刘欢、孙楠、赵薇、谭晶、Vtasi、蔡琴、张也、祖海等等,而作为安徽籍歌手当中歌坛成绩最突出的歌手,解晓东也应邀参与了春晚的录制并为该台2011春晚演唱了主题歌曲《回家路上》,深情的歌声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让解晓东分外感动。

  近来,解晓东的日程安排密度可谓是足以“挑战极限”,在忙于录制各项大型演出活动的同时,他更出任“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总监制,成为这个有望成为继《同一首歌》、《中华情》和《欢乐中国行》之后最受欢迎大型现场演唱会的掌舵人之一,1月22日,“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将登陆安徽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

  为了将合肥80年代最有特色的瞬间、影像、文化事件与经典的80年代金曲完美展现在舞台之上,为家乡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解晓东可谓费尽了心思,时光列车、外汇券式的邀请函,充满80年代元素的舞美、道具,加上费玉清、林忆莲、赵传、范晓萱等已经曝光的明星阵容,“爱在合肥”十足的货真价实,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