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茜独家公开美胸秘笈 举止大胆现场牵手陈子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3:41
孟茜大胆作风令时尚主持陈子嘟惊吓不已
孟茜大胆作风令时尚主持陈子嘟惊吓不已

孟茜深情演唱最新歌曲
孟茜深情演唱最新歌曲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千面夏娃”孟茜受邀做客宁夏卫视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其大胆的作风以及火辣傲人的身材,令美女主持眼红不已。孟茜更是在节目中独家公开美胸秘笈,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维持胸部健康、告别“太平公主”。

  此番孟茜携带自己的全新专辑《当你,牵着我的手》来访,小气的她只送专辑给时尚主持陈子嘟。随后走台步时,孟茜更是突然牵手陈子嘟。如此大胆的作风令陈子嘟惊吓不已。再加上其现场大秀傲人胸围,美女主持李呈媛、温雅只能用“羡慕嫉妒恨”五个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当今乳腺癌呈现发病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年轻化的态势,时尚主持陈子嘟也在此呼吁展开公益活动,希望大家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大方的孟茜在节目中独家公开自己的美胸秘笈,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打造傲人胸围。更多胸部健康常识、如何健康升cup,敬请关注本周六(1月29)号晚7点35分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