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洋闭关修炼演技 厚积薄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3:13
江洋精彩剧照
江洋精彩剧照

江洋
江洋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菩提树下》拍摄的慈文新晋偶像小生江洋最近可谓风头正劲。以选秀歌手出身的他唱而优则演,近几年在电视剧作品中频频亮相,表现不俗。同时帅气俊朗的外型让他成为了时尚大牌的宠儿,拍摄了一系列的时尚广告和杂志。

  江洋帅气有型 受粉丝追捧

  帅气的外表、硬朗的线条、健硕的身材、阳光的性格,这些都是江洋给予人的第一印象。这样的条件让江洋在这个“美色当道“的年代不红也难。早在参加“加油好男儿”的时候,江洋就因出色的唱功和酷劲十足的外表吸引了大批年轻粉丝的关注。近几年参演的电视剧作品更让他的事业如火如荼,江洋这个实力型男也毫无疑问的俘获了师奶的心,堪称“师奶杀手”。观众的亲切的称呼他“江老大”,可见地位一般。正所谓无坚不摧,男女通杀。

  有型却非花瓶 期待厚积薄发

  尽管外形出众,但是江洋却不愿做花瓶。他表示一个人的演艺生涯要想长久和有建树,关键要靠自己的演技和人格魅力,光有美貌是不能长久的。因此,他这几年专心研读戏剧,每接到一个角色都会认真研究,向同行前辈请假。拍摄中也是不辞辛苦,在《菩提树下》拍摄中更是“带伤上阵”,堪称敬业。

  江洋表示私下里的自己其实比较安静,空闲时间也喜欢看书,给自己充电。他说看书对于更好的体会人生百态,增长内涵有很好的作用,也可以帮助自己今后工作中对于角色的诠释。

  外貌与实力并具的江洋,也在不断完善自己,厚积薄发,直待一飞冲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