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春晚小品二稿剧本曝光 章子怡不演嫦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2:24

  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央视春晚小品《星球会议》,现已基本定名为《非诚会议》,这台小品究竟开了一场什么会?地球、太阳、月亮、嫦娥、哈雷彗星在这场“声讨地球大会”上到底说了哪些话,还不为人知。昨日,有网站拍到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春晚小品的手稿,手稿上这个小品的名字叫《开会》,台词也随之被曝光。

  小沈阳奚落赵本山

  《开会》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环保的故事:赵本山扮演地球代表,他和其他星球的代表们聚在一起开会,别的星球都怪赵本山把在地球上主管环保、特别爱干净的嫦娥“发配”到了月球上,因此地球现在污染严重。地球的污染也危害到了其他星球,于是大家相聚在月亮上集体控诉。

  小品的一开始就很搞笑,赵本山饰演的“地球”误把“星球会议室”看成“球星会议室”,因此遭到扮演“月亮”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奚落:“现在踢足球的还敢开会?”

  太阳是个“烧锅炉”的

  尽管在被曝光的台词里没有演员名单,但也能看出台词的喜感和角色设计的出人意料。主持会议的是“宇宙垃圾”,自称是“控制不住系”的系主任,不过谁也不正眼瞧这会议主持人,因为每个人都失控了。“太阳”来参加会议却被地球拦在了门外,因为他居然扛着把铁锹,被错当成了“烧锅炉”的。嫦娥也很委屈,不仅被地球发配到了月亮上,还得给这会议当服务员,端茶倒水,动作稍微慢点还得受到地球的大声呵斥。

  地球差点还挨揍

  别看地球有点霸道,他也没忘倒苦水,“你们就自己生存,我身上又是人类又是动物的,操心呀”。不过这点苦水没得到大家的同情,特别是哈雷彗星一现身就揪住地球脖子,恨不得揍他一顿。原来哈雷彗星抱怨自己差点就栽在了地球手里,他本要接近地球,却被地球上的导弹吓跑了。其实,这也从另外一方面暗讽了人类好战的本性。

  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演嫦娥

  昨日有消息传出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和赵本山搭档,出演春晚小品嫦娥一角。有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出演的机会非常小。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导演组了解到,赵本山已组建起一支多达13人的“相亲”团队登陆湖南台春晚,不仅有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沈春阳、王小利,还有通过《乡村爱情故事》被观众认识的赵本山的妻妹于月仙、吴一迪等。

  编剧回应

  曝光台词只是第二稿

  每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都成为众多媒体探寻的“终极目标”,不少媒体甚至还用录音机录下他们排练的对话,提前披露赵本山小品的具体内容。之前的春晚一般不到最后时刻,赵本山的本子不会曝光,所以昨日赵本山方面知晓了剧本被提前透露,也有点措手不及。记者就这事联系上赵本山的编剧尹琪,他表示对台词被曝光的消息已经知情,不过他声称,被曝光的只是第二稿,如今都已经改到十四稿了,较之以前的已经修改了许多。

  曝光台词

  赵本山小品被曝光的部分台词

  小品名:《开会》

  出演人:主任,地球,太阳,月亮,嫦娥,扫把星,宇宙垃圾

  地点:会议室

  场景一:月亮上

  到了,就是这,这不“球星会议室”?

  看反了,那是星球会议室,这是你地球上的事你不知道吗?现在踢足球的谁还敢开会,一说找谁开会都吓突突的。

  场景二:和月亮走进会议室,太阳扛了一把铁锹跟着要进,被地球拦住了——

  哎——你要干啥?

  我开会。

  别往里混了,这没人雇你,上别的地方找活去吧。

  雇什么?

  你一个力工你能糊弄了我呀。

  我什么力工,我是太阳。

  太阳咋还扛个锹呢?

  我就是管供暖的,我不扛锹行吗?

  妈呀,今天才知道,太阳是个烧锅炉的。

  什么叫烧锅炉的,你冬天还想过不?回去我就把暖气给你掐了。

  场景三:扫把星一把攥住地球脖领子——

  你谁呀?

  我复姓哈雷,单名一个慧,想起来没?

  啊,扫把星啊,还整个复姓,到底咋的了?

  我今天正好打他那过,还没等靠近呢,地球上那导弹都对准我了,说我要撞地球,要先下手把我灭了,亏我跑得快,要不我就见不着你们了。记者 卢圆媛(重庆商报) (来源:华龙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