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华《聊斋三》演乱世佳人 香消玉殒观众鸣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2:05
康华剧照
康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康华、孙协志参与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聊斋三》之《公孙九娘》单元播出完毕,康华饰演的公孙九娘最后香消玉殒令人扼腕叹息,也为这段乱世佳人的倾城爱恋画上了句号,引得观众纷纷为其鸣不平,希望公孙九娘能够复活。

  剧中公孙九娘全家被灭门,继而自己也惨死坏人刀下,以致满含怨气凝结成鬼侠。而剧中她与孙协志的这段“人鬼情”更是受人关注,康华表示,自己在拍摄时都被感动,两个人不计付出、不计生命为彼此付出,真的很难得,这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爱情神话。

  据悉,康华参演的民国大戏《兰花香》今年也即将上映,康华在剧中一反常态出演“话唠”,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