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春晚压力大 写书法唱《忐忑》减压(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25日11:36
由于小品磨合得还不完善,赵本山推迟了参加央视春晚的采排时间,压力颇大的他会写书法减压。
由于小品磨合得还不完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推迟了参加央视春晚的采排时间,压力颇大的他会写书法减压。

   昨日记者得知,原定在1月25日央视兔年春晚第三次带妆彩排时亮相的赵本山小品,经过协商,改为1月29日亮相了。

  赵本山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因为小品尚未完全磨合完毕,尤其是徒弟杨冰和胖丫因为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压力过大,所以他才考虑推迟参加彩排时间,等作品打磨得更完美一些再亮相。

  写书法唱《忐忑》减压

  昨日赵本山出现在影视之家801室时情绪很好,嘴里还不断哼着神曲《忐忑》,这段时间压力颇大的赵本山,经常哼唱这首歌减压,不过这首天后王菲也自叹唱不好的神曲,赵本山演唱起来搞笑的程度更多一些。

  而在记者的推荐下,赵本山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最近被天后王菲称为“重症神经病”的辣妈点点的视频,看得他哈哈大笑,他说,民间有高人,原来很多人出名都得走很长的路,而现在有了网络,直接把视频往网上一传,就有这么多人关注了。

  不介意小品剧本曝光

  作为央视春晚的备选小品之一,《星球会议》备受关注。目前某网站曝光了《星球会议》的剧本片段,编剧尹琪表示,那个剧本片段只是参照了《星球会议》的基本角色,而且只是最初的版本,目前《星球会议》已经修改到了第15稿,内容大相径庭,所以他并不打怵这次的剧本曝光。

  尹琪也表示,其实赵本山的小品的一大特色就是,每次演出都不一样,每次都会有新的包袱出现,所以这次曝光的版本和目前排练的几乎完全不同。不过他也表示,出于对电视观众的负责,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应该给观众更多欢笑的机会。毕竟演员表演和小品剧本还是两回事,因为看小品剧本失去对小品的乐趣,这也是对演员和观众的双重伤害。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