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倪虹洁最潮打女 动作造型全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1:06
倪虹洁玩转跑酷
倪虹洁玩转跑酷

倪虹洁时尚抢眼
倪虹洁时尚抢眼

  搜狐娱乐讯 电影《武林外传》即将在1月26日跟观众见面了,全面升级的电影场景更加恢弘,制作更精良,精彩的打斗场面更是颇具看点。倪虹洁以精彩的跑酷开场夺人眼球,而她的一身装扮更是大有“潮人”特质,摇身成了“最潮打女”,动作造型各种“穿越”。

  动作“穿越”秀跑酷 成“开胃大餐”

  “武侠轻松化,武打搞怪化”是电影版的升级之处,把热门流行的元素融入到古代更是“武林外传”的惯有招式,电影一开场就是倪虹洁扮演的“无双”以一连串的跑酷动作“飞”到“事发现场”,“辗转腾挪”“攀爬”“穿越”的展示更是抓住了这项潮流极限运动中的精髓,倪虹洁的动作连贯流畅,酣畅淋漓,形神兼备,她的精彩表现是全片第一个高潮,成为这道新春贺岁盛宴的一道“开胃大餐。”

  造型“穿越”大胆前卫 打女也时尚

  倪虹洁在出席《武林外传》的各种宣传活动时,造型都很抢眼,“白色复古长裙”,“绿色修身亮眼小西装”,非常突出她的味道,看来倪虹洁在穿衣方面很有想法。而戏中虽然身着古装,但是不难看出其中蕴含了很多时下的“潮人”穿法,大胆前卫。长衫配“半长不短”的上衣,中间一条腰带还打了个蝴蝶结,即能衬托腰身,中性风格中又显“卡哇伊”,下半身“低档飞鼠裤”更是最潮最in,设计和质感堪比大牌货,加上复古“中靴”,都是时下大热,俨然一个“古装潮人”。倪虹洁不光打得有“形”,穿的更有“型”,“最潮打女”不是徒有虚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