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双失”陈豪新年盼新工作 回避感情话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1:06
陈豪期望主持的咖啡节目快些落实
陈豪期望主持的咖啡节目快些落实

高海宁自诩呼拉圈是强项,但平时会以此运动减肥
高海宁自诩呼拉圈是强项,但平时会以此运动减肥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1月24日)前往太古城出席贺岁活动,被称为“双失”(失恋、失视帝)的他,却被喻为“笋盘”,是无线花旦们的好对象。主办单位刻意安排高海宁送上装有甘笋的金盘作贺年礼物给陈豪,令陈豪非常尴尬。陈豪表示想不到大会安排送上甘笋金盘,问新年愿望会否是希望觅得真爱?陈豪说:“等着看吧。”

  以往他与廖碧儿经常以情侣档出出席活动,陈豪只表示现在的工作是等公司安排:“新年新开始,我希望稍后主持的咖啡节目能够尽快落实,届时要前往巴西、哥伦比亚和肯尼亚等地方拍摄,预计4月出发,我不怕肯尼亚的治安问题。”

  高海宁呼拉圈瘦腰

  高海宁表演玩呼拉圈,并现场写挥春,虽然她并没有穿低胸装,但是写挥春时仍不时掩胸,以免走光。高海宁表示呼拉圈是她小时候的强项,以前可将圈子,从脚转到身上。问她是否玩呼拉圈,所以不敢低胸上阵?高海宁说:“这条裙子也可以,不过转呼拉圈时会扯到裙子,所以要安全些。”她表示玩呼拉圈可以瘦腰,现时腰围只有24寸。

  与少年食神没联络

  高海宁立刻将与黄永帜(帜哥)到越南拍摄饮食节目,有指帜哥的形象比较正经,高海宁笑着说:“每个人都很正经。”问她跟传绯闻的少年食神Micheal(林澄光)有否联络?高海宁说:“合作完毕后,我们已较少联络。我不担心这次再传绯闻,会专注工作,新年愿望是远离绯闻,稍后还会接拍《法证先锋III》,作更多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