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在韩展性感身姿 称作为中国人感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0:51
巩俐秀性感
巩俐秀性感

   中新网1月25日电 综合“朝鲜日报”消息,好莱坞电影《上海》(中国片名《谍海风云》)24日下午在首尔某影院举行了红地毯活动。该片主演、中国著名女演员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积极宣传新片。

  报道介绍,代表亚洲的国际影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上海》(中国片名《谍海风云》)首次访问韩国。她以前通过多部经典作品博得了韩国观众的喝彩,但一直没有正式访问过韩国。因此,她24日在首尔新罗酒店记者会场上亮相时,韩国媒体记者们传出了“哎~”的叹息声。对“为什么现在才来韩国,会不会觉得太晚?”的提问,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表达惋惜之情,“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晚才来韩国的。”

  《上海》去年已经率先在中国上映,隔了一段时间才在韩国首映,演员和制作方会感到心理负担。但她对这部电影充满自信和感情,对“时间鸿沟”全无心理负担。

  巩俐说,“这部电影的魅力和长处很多。能与年轻导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渡边谦和约翰-库萨克等值得尊敬的演员一起共事,觉得很光荣。而且,中国的战争等故事题材非常好。实际上,当时留洋回来后加入地下组织,展开抗日活动的知识派女性很多。我在电影中最喜欢的部分是,最后安娜回到了上海。我和导演谈过这一部分,我主张,安娜不应该死,她应该回上海完成应该完成的任务。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拥有责任感,以实际感情去演角色,自己也受到很大的感动。朋友们称赞说,你一直演反面角色,终于演了一个正面的角色。(笑)”

  巩俐作为一名在好莱坞活跃发展的亚洲大牌明星,对进军美国电影的韩国演员们给予了积极评价。“不用局限在某个地区。因为全世界都有共同感受的部分,文化也是其中之一。同时,对个人来说,向海外发展是一种拓展视野的非常好的机会。从这个意义上讲,韩国演员最近积极进军美国市场是非常好的事情。希望他们感受更多的新文化。”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