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骏自曝在《少林寺传奇3》中打的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0:46

  搜狐娱乐讯 大家都还记得《真命小和尚》里面天真可爱,古灵精怪的曹骏,一转眼,当年的小和尚已经脱胎换骨,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打星了。在即将开播的《少林寺传奇3》中曹骏出演了一个“伙头僧”,不仅武功高强,而且厨艺精湛。最特别的当属他的武器,锅碗瓢盆、铁勺笊篱样样得心应手。谈及电视剧的拍摄过程曹骏感触颇深,他说自己从7岁开始练武术,在以往的戏中也有很多动作戏,可都跟《少3》不一样,以前那些感觉都是在拍戏,而在这部《少林寺传奇》里感觉自己多年练的武功都用上了,都是来真的。戏中取景多为西北的荒漠,虽然拍摄条件十分艰辛,但是在广阔的大漠,飞沙走石的西北黄沙中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较量,让曹骏大呼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