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报道

与谢娜何炅混搭 本山湖南春晚小品不限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5日10:37

  搜狐娱乐讯 “湖南电视台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象牙山村的村民,今天,我们到这里参观学习来了!”昨晚9时30分,在北京某招待所的一间会议室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于月仙等《乡村爱情》系列的男女老少和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以及编导倪慧慧,加紧排练湖南卫视2011年春晚小品——“象牙山村的村民参观湖南卫视”。

   南北玩混搭快乐为目标

   平常在《快乐大本营》搞笑的谢娜、何炅,与“小品王”赵本山撞在一起,竟能让南北笑料包袱“水土相容”,一个个精彩笑料成串抖出,令人捧腹大笑。东北味和湖湘味“混搭”在一起,别具风味。

   1月27日晚,湖南卫视将在小年夜打响春节联欢晚会荧屏竞争的“第一炮”!目前,节目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据编导组相关人士介绍,湖南卫视2011年春晚将围绕“快乐一家人”的主题展开。为了体现这一主题,导演组不仅邀请到小品王赵本山,就连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也从伦敦飞来倾情加盟。

   又是湖南卫视春晚,又是央视春晚,赵本山的忙碌程度大大超过了往年。昨晚现场,赵本山率众演员与谢娜、何炅排练。赵本山一边修改剧本,一边与何炅对台词,为谢娜设计笑料。赵本山不愧是小品王,对小品剧情、笑料的驾驭轻车熟路。几经排练,一句一个笑料包袱,让记者笑得前仰后合。湖南卫视春晚编导之一的倪慧慧拿着舞台效果图,与演员们排练到凌晨。

   小品不限时老赵敞起演

   央视春晚小品要限制赵本山的演出时间,最长18分钟。而湖南卫视春晚,竟让首次亮相的赵本山想演多长就演多长,只要让观众笑安逸,现场喜剧效果好,就可以任意发挥。小品排练时间约25分钟,加小沈阳唱歌,大概30分钟。

   赵本山在湖南卫视的春晚小品,主要讲述了村里人的情感问题。不过为了契合湖南卫视的定位,小品的背景被定为“湖南卫视的相亲栏目因为有象牙山村的人报名,所以栏目组要到象牙山选人”,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好玩的故事。除赵本山和小沈阳外,还有王小利、唐鉴军、于月仙、吴云飞、毕畅、吴一迪等13人加盟。为了演好这个小品,赵本山专门把徒弟和本山传媒的演员们召集到北京排练。深夜11点,赵本山专门为谢娜和何炅煮了一顿东北饺子。

   又讯昨日,某网站曝光了赵本山央视春晚小品剧本,还透露小沈阳可能反串嫦娥。对此,《星球会议》的编剧尹琪:那个剧本已经报废了。昨晚,记者再次向赵本山求证:您央视春晚小品中的嫦娥确定了吗?赵本山说:“没有,最快也得25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