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首登上海春晚 避谈周立波但有私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0:32

  搜狐娱乐讯 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搭档于谦将于今年春节首次应东方卫视之邀来到农历大年初一晚七点半播出的《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献艺。除了经典的相声段子之外,同样令人关注的便是郭德纲与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次同台演出。在之前沸沸扬扬的郭德纲与周立波“咖啡”“大蒜”之争后,两人的关系持续紧绷,此次同台将两人的关系进一步神秘化,到底是敌是友?郭德纲本人自有说法。

  在发布会上,面对媒体所提出的关于周立波的问题郭德纲大多未予以正面回答,而是巧妙地交给了搭档于谦。问及近期郭德纲频繁南下,周立波是否要紧张自己的市场被侵占时,于谦表示德云社其实一直都有在南方活动,只是现在更加频繁而已,这都是得益于普通话的推广以及相声艺术的普及,现在南方的观众也能欣赏相声,也能体会相声的乐趣所在。而有记者提问是否知道本场晚会是由周立波为他报幕时,郭德纲显得有些为难,反复向记者确认消息是否准确后他打起了太极,称目前还没见过周立波,不知道具体怎么安排。之前周立波大婚时,郭德纲有事未能出席,有记者问此次来上海会否登门贺喜,他幽默地调侃道:“又结婚啊?!不会吧,这可不能当买卖啊!”当被记者追问会不会期待与周立波同台演出时,郭德纲再次施展了他过人的口才:“不光是周立波,全中国那么多优秀的演员我都想合作。但是要有机会,只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有合适的平台和合适的人,都可以合作啊!”而记者进一步明确指出周立波曾表示想和郭德纲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合作:周立波穿上长衫,郭德纲穿上西装,问郭德纲是否也和大家一样期待时,郭德纲却抿嘴一笑,答道:“让大家继续期待吧!”。虽然尽量避谈周立波,话语中也令人感觉暗藏玄机,但最后他却表示:“天下只有没见过面的朋友,没有没见过面的冤家!”自己曾与周立波通过电话也发过短信,似乎一切并不如外界所想。

  此次春节晚会录影的场地恰好是郭德纲之前几度来沪获得良好票房的表演场地,郭德纲自称这里是他的“福地”。郭德纲说自己每年都会来上海演出,上海的观众还是蛮喜欢自己的相声段子的,今年第一次在南方过年,参加东视的联欢晚会,和上海人民一切过年自己“挺高兴的”!郭德纲和于谦这次带来的段子是从来没在电视上面露过的,在录制现场博得了观众的捧腹大笑,相信一定能够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带去不少欢乐。除了精心准备的段子,主持人林海和周瑾也会走上台去与二位爷“斗智斗勇”,精彩火花非常值得一看。

  虽然2011年刚刚到来,但是郭德纲整个一年的工作都已经排满,春节的演出过后接下来就要忙着到台北、加拿大和北美等地去全球巡演。所以他表示年夜饭一定要回家吃,而且今年过年会给德云社的诸位弟子都包一个巨大无比的红包!至于观众们他则会送出大大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好!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