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安徽卫视2011春晚《盛世欢歌》即将精彩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0:27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安徽卫视春节晚会《盛世欢歌》经过数月的策划筹备,将于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晚19:35隆重推出,在春节临近时给全省观众送上一场热闹精彩的视听盛宴。

  该场晚会也将通过搜狐网、安徽网络电视台同步直播。 《盛世欢歌》喜迎兔年新春佳节,放歌安徽加速崛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是安徽卫视为观众精心炮制的贺岁饕餮宴。晚会创作思路新颖、运用大量先进科技手段,力求以各种文艺形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全面反映新中国成立六十多年来,特别是2010年安徽大地的新面貌、新成就;体现天南地北的安徽人对回家的期待、团聚的喜悦及为家乡新面貌出力的豪情;体现安徽人民对建设幸福家园和美好明天的憧憬和祝福。

  阵容空前强大

  《盛世欢歌--2011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阵容方面同样令人充满期待。在受邀参加晚会的明星中,除了有著名歌手孙楠蔡琴、张也、祖海、谭晶等,安徽籍演艺明星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解小东、韩再芬也将为家乡父老献上精彩演出。青春偶像薛之谦、“小宝玉”于小彤、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原生态歌手阿宝、影视演员赵柯、张博等大腕明星纷纷加盟助阵,令晚会充满看点。著名主持人周群在暌违两年后,也将重新出现在晚会的舞台上。

  演出场面恢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盛世欢歌--2011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第一次启用安徽广电新中心3600平米新演播室,这是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演播室。刚落成的3600平米新演播室场面恢宏,气势澎湃,舞台布置吉庆满堂,充满希望和展望。高科技的声光电手段和威亚的使用,令晚会不但呈现出如梦似幻、令人惊艳的视听效果,而且富有极强的感染力,易与观众共生喜悦自豪感,一同拥有幸福的滋味,使整台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盛世欢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