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水月洛神》 > 新闻动态

大型舞剧《水月洛神》主创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0:19

  麦青 服装

  国家一级服装设计师。善于把中国传统文化的形象因素与时代风尚作审美的连接,形成了个性鲜明、色彩丰富而深厚、造型简洁而自然流畅的独特设计风格,作品涉猎广泛。曾先后担任国际、国家级大型开幕式、歌星演唱会、音乐剧、舞剧、歌舞、杂技等六十余部作品的服装设计。

  代表作品有:2008年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北京“亚洲运动会”开闭幕式、北京“远东及南太平洋地区运动会”开幕式、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式等。大型舞剧《水浒》、《妈勒访天边》、《风中少林》、《深圳故事》、《风雪夜归人》、《梅兰芳》、《白蛇传》、《玉鸟》、《筑城记》等。

  作品多次荣获中国政府“文华奖”,中国舞蹈“荷花奖”,多次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曾荣获世界妇女代表大会颁发的嘉奖状,国家奥组委颁发的奖励证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