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自认不是瘦子 称最爱吃花生和佛跳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09:45
杨丞琳短发形象拍广告。
杨丞琳短发形象拍广告。

  中新网1月25日电 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来代言邀约不断,这次她便以性感可爱姿态拍摄广告。在广告片场,她也大谈自己的身材,自认不是瘦子的她,最爱吃花生、瓜子和佛跳墙。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这次的代言广告,也是杨丞琳首支以短发造型入镜,影片中她小秀舞姿,大秀纤细身材。看似身材保养得很好的她其实在去年10月的时候,就因拍戏没有办法正常饮食,导致回家常常会大吃而身材走样,后来靠多喝水以及运动,才减肥成功。

  不过随着年节将至,免不了又要大鱼大肉一番。杨丞琳也表示自己最爱花生、瓜子和佛跳墙,很担心苦恼身材走样的她说:“许多人都以为我是天生的瘦子,错!我是属于气球体质,很容易因为饮食不当而让体重产生变化,几个月前体重一度过头,对身体负担好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