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凡达》续集有望2014年2015年连续推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1月25日09:23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最近在参加制片人工会奖颁奖典礼时,向媒体透露了《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筹备消息,根据拉梅隆的最新计划,影片有望在2014年和2015年的圣诞节期间隆重推出。

  詹姆斯-卡梅隆说:“我现在已经开始撰写《阿凡达》两部续集的剧本,我的计划是两部电影同时开拍,但上映时间分开,分别在2014和2015年的圣诞节公映,这是目前的想法。”但是根据外媒体的推测,卡梅隆的这个计划显然是过于乐观了,因为卡梅隆对电影技术的要求非常苛刻,如此庞大的制作要想在三年内完成,似乎并不现实,更何况《阿凡达》并不是《加勒比海盗》系列,要想同时拍摄,工作量可想而知。对于在续集中,全体演员是否会回归,卡梅隆表示:“目前剧本尚未完成,因此很难决定角色问题,不过,原则上,只要你熟悉第一部电影,就会知道,续集里的很多人物和故事,势必是要延续第一集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