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少女》今日回归 Serena老妈成众矢之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09:19
布雷克-莱弗利
布雷克-莱弗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白筱绮/编译)经过漫长的等待,CW电视台的热门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终于在今天回归,而剧中Serena的妈妈Lily则要为自己犯下的过错承担后果,因为有人正准备对她实施报复。

  在上一集中,Lily因为Serena的“师生恋”事件而将其禁足,使得母女二人反目,加上Lily瞒着所有人打算卖掉Bass企业的秘密令Chuck对其也怒不可揭,因此Serena和Chuck将会联手对Lily实施报复。当然,凡是需要耍心机玩手段的时候一定少不了女王Blair,她将为两位好友出谋划策。

  此外,Blair与Dan在上一集中因为Serena而结成同盟,接下来粉丝们将会看到这俩人一同打发假日的时间,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之间就会发生什么,因为该剧的主创向大家保证,Blair和Chuck之间会永远剪不断,理还乱。

  在今日播出的这一集中,曾出演《政界小人物》(Spin City)的麦克-波特曼和迪卡-苏波特将会以酒店老板Russell Thorpe和女儿Raina的身份出现,而他们自然也是有秘密的人,并且会在上东区兴风作浪一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