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大方谈及与周立波之争 称对方是朋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9:14

  昨天,郭德纲携老搭档于谦现身东方卫视海派春晚的录制现场,郭德纲大方谈及与周立波之争,他说自己和周立波是朋友,平时互发短信交流。他还透露了新年的工作安排,德云社将举办全球巡演。

  本次海派春晚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咖啡大蒜”之争的两大主角周立波和郭德纲的首度同台,郭德纲称只要有合适的机会,不介意与周立波合作。郭德纲这次“南下捞金”,他说也欢迎周立波到北京表演,“天下饭大家吃,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才有这么多事。其实我和周先生是朋友,平时也发过短信什么的。他的婚礼我真是走不开才缺席的。”

  此次首登东方卫视的舞台,郭德纲和于谦将带来《夸住宅》《家庭轶事》,“这个段子打磨了也有几年了,可以说电视上这绝对是首演,视频资料都很少”。被问及接受东方卫视邀请的原因,郭德纲打趣说:“人家给钱呗。”随后又表示,“其实每年都会在春节给大家说相声,上海观众喜欢听相声,我就来和大家伙一块过个年,图个热闹。”

  进入兔年,德云社也进入了第15个年头。谈起新年计划,郭德纲信心满满。“2011年的全年计划都已经排满了,因为是德云社十五周年,我们要进行全球巡演,还有两三部影视剧的拍摄。”郭德纲说,年夜饭会和家人一起吃,还会给德云社的徒弟发红包,“当然,最大的红包是给我儿子”。(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