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保利春季舞台”演出季启动 四部作品登台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5日08:51

  昨日记者获悉,保利剧院将于2月10日,开启“保利春季舞台”演出季,整个演出周期将持续20天。届时,赖声川监制的《弹琴说爱》、孟京辉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原创大型人偶剧《猪猪侠之天使奇遇记》和保利自制功夫剧《九卷》四部作品将陆续登台保利剧院演出。

   《弹琴说爱》是去年台湾“表演工作坊”推出的新作,全剧由两位钢琴家主演,讲述的是盲人钢琴家许哲诚的人生故事。去年底,该剧在北京首演时,曾收获观众好评。此外,功夫剧《九卷》是将少林武功和多媒体舞台艺术融合在一起的演出,此前曾在国外多个地方巡演。

   保利剧院表示,今年的首个演出季是保利剧院从以往的出租剧场模式转变为参与挑选、制作及推广剧目的主动式经营模式,今后,演出季每年春天都将在保利剧院按时举行。(记者天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