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章子怡做“奥斯卡预言后” 自称“命中率挺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6:01
章子怡认为安妮特-贝宁的演出不动声色,但“一样有辐射力”
章子怡认为安妮特-贝宁的演出不动声色,但“一样有辐射力”

科林在《国王的演讲》中献出了“赋予灵魂的表演”
科林在《国王的演讲》中献出了“赋予灵魂的表演”

  信息时报1月25日讯 第83届奥斯卡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揭晓提名名单,有份参与奥斯卡投票的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也抽空在博客上发文,列了份自己心中的本届奥斯卡最佳男女主演的名单,自称“命中率挺高”的她也来当了一把“预言后”。

  影帝:科林-费斯令我敬畏

  在最佳男主角的选择上,出演《国王的演讲》的科林-费斯和《社交网络》的主演杰西-艾森伯格都被列在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这份大名单上。不过章子怡直言,“科林肯定是我的首选,甚至现在就能告诉大家,只要他提名,最终的影帝评选我还投他。”因为在她看来,《国王的演讲》是一部让时间可以停止,每一刻都充满着无限张力的作品,而且科林“这次赋予灵魂的表演着实令我敬畏!”

  对于其他提名人员,章子怡也送上溢美之词,“杰西在《社交网络》和詹姆斯在《127小时》里的表演,是咱们常说的一收一放。他们的精彩是同级的,两个人都是极具天赋,迟早是拿影帝的主儿,看好他们。”

  影后:贝宁达到最高境界

  娜塔丽-波特曼和安妮特-贝宁风别拿下金球奖剧情类影片和音乐喜剧类影片的最佳女主角,章子怡对娜塔丽评价颇高,“《黑天鹅》黑、白天鹅本身就是两个角色,性格极端各异,这赋予了娜塔丽创造发挥的空间。娜塔丽把二者都演绎得那么精确且传神,给力。”

  不过在章子怡的心中,她更希望几度提名奥斯卡却无缘小金人的安妮特-贝宁此届能够如愿称后。在她看来,贝宁在《孩子们都很好》中的表演达到了“同性恋电影表演的最高境界”,让人“观影时忘记这是在讲同性间的恋与情,“贝宁也让不动声色的表演方式证实了它是一样有辐射力的”。

  另外,在《活死人葬礼》中有老道表现的罗伯特-杜瓦尔和影片《定罪》的主演希拉里-斯万克虽没被章子怡提上自己的大名单,但她也表示非常欣赏这两位的表演。

  章子怡的奥斯卡提名投票

  最佳男主角

  科林-费斯(《国王的演讲》)

  杰西-艾森伯格(《社交网络》)

  詹姆斯-弗朗哥(《127小时》)

  马克-沃尔伯格(《斗士》)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禁闭岛》)

  遗憾:罗伯特-杜瓦尔(《活死人葬礼》)

  最佳女主角

  安妮特-贝宁(《孩子们都很好》)

  娜塔丽-波特曼(《黑天鹅》)

  珍妮佛-劳伦斯(《冬天的骨头》)

  妮可-基德曼(《兔子洞》)

  海莉-斯汀菲尔德(《大地惊雷》)

  遗憾:希拉里-斯万克(《定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