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与后生“玩”姐弟恋 或因档期无缘紫霞仙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5:16

  广州日报1月25日讯 (记者 程雪超)爱情电影《芳香之城传奇》将于2月3日上映。永远脱不掉仙子光影的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再度演绎一位哑巴仙女,并向扎西演的放荡浪子献上纯爱。朱茵还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已邀请她出演新版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但被她拒绝。

  影片故事发生在美丽的香格里拉,扎西饰演富二代歌手蒋少君与朱茵饰演的哑巴仙女苏凌芳相恋,但几个彪形大汉带来了浑浊的血腥味和爱情的毁灭信号。将苏凌芳的唯一蒋少君无情地抓去了大都市,留给她的是无尽的思念和痛苦,令苏凌芳措手不及、苦不堪言。

  当记者质疑朱茵与20岁出头的扎西演情侣,年龄太悬殊时,朱茵指着两人深情相拥的海报说:“你看我们俩,哪里不般配?!”

  周星驰翻拍大话西游是否邀请朱茵出演紫霞仙子?朱茵大方透露确实有收到星爷的邀请,但可能因档期等原因而没能有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