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首映变相声会 吴君如向女儿学表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5:09
古天乐(左)与吴君如(右)欲归隐而不得
古天乐(左)与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右)欲归隐而不得

众主角说相声
众主角说相声

  广州日报1月25日讯 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谷德昭导演的贺岁喜剧电影《神奇侠侣》昨日在北京举行了京味十足的首映礼——神奇相声大会。“神奇家族”成员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文章、李沁、二手玫瑰等,在李菁、何云伟的带领下齐齐登场,奉献了他们演艺生涯中的“相声处女秀”,也为2月3日上映的《神奇侠侣》欢乐造势。

  一向低调的文章,在现场玩“反正话”游戏时并未按照原定排练的调侃陈可辛为“心可沉”,反而坦然喊话直言:“我爱马伊琍”。而搞笑功力有目共睹的吴君如则笑言自己曾向女儿讨教演技。

  文章很窝囊:我这个皇帝是无花果

  昨日,古天乐、吴君如在李菁、何云伟的捧逗下,用“港式普语”大秀“京味相声”中“大小多少”的经典段子。吴君如:“谷德昭的胃口最大,何云伟的个头最小,文章在剧组追的女孩子最多,成功的最少。”何、李这对相声台上的“老火爆”则对准古天乐、吴君如的闺房秘事不停攻击,“侠侣”二人终于招架不住,古天乐更一度“不小心”在回答问题时爆出“粗口”,更主动爆料在电影里因为床太小直接在饭桌上“干活”。

  而演技一向有目共睹的吴君如则笑言自己一度向女儿“偷师”。被问到未来是否会让女儿加入娱乐圈时,吴君如表示女儿目前只喜欢看戏,对演戏并不感兴趣。但她也骄傲地赞扬了女儿有演戏的天赋:“我和她在家里经常会一起演童话故事。有一次我们在演《白雪公主》。她突然就哭起来了。我还安慰她说我们是在演戏啊,哭什么呢。结果她很认真地说:‘我也是在演戏啊,我不是真哭。’后来我拍《神奇侠侣》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一段并把它用到了戏里。”

  虽然已经诞下女儿,但吴君如与陈可辛至今未婚。吴君如笑说其实女儿也经常会搞不清楚她和陈可辛之间的关系:“她偶尔会搞不清楚。然后还会跟她爸爸说,妈妈换衣服你不可以偷看哦。”

  被誉为“全片最萌点”的文章每次翻耍了一段“反正话”。在节目彩排时文章曾将李沁的名字颠倒为“亲你”,更拿陈可辛的名字开涮说他是“心可沉”。但在昨日的首映礼现场玩这个游戏时,被主持人考到“我爱李沁”这句话怎么颠倒讲时,文章反应颇快地回答说:“我爱马伊琍”。在片中,他饰演一个微服私访的皇帝,但他却自嘲是个“窝囊帝”,不仅要吃剩饭、遭虐待,连走路都摔跟头。文章说:“接戏时我以为演皇帝必定后宫三千,结果一朵桃花都没有,最后还是一朵无花果。”

  谷德昭很鬼马:票房比“子弹”高一点就行了

  影片讲述了“炯炯侠”古天乐和“香香侠”吴君如因厌倦了江湖斗争,抛弃了名利、粉丝而隐世于山村,却遭遇“生活大爆炸”,生不出孩子买不起房子,斗不过小三等现实问题纷纷涌来,而武林大会的召开把他们重新卷入了腥风血雨中,也意外给他们带来了生活的激情。

  《神奇侠侣》前前后后共拍摄了十余款预告片,投资之大,数量之多,制作之考究也创下了华语影坛预告片之最。而影片的数度延后上片时间也是因为增加了3倍特效。监制陈可辛说,之所以不惜750万美元血本,希望让“神奇侠侣”这两个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打造真正中国本土的“超级英雄”。

  谷德昭则透露,影片拍摄时就已经为续集埋下了“伏笔”,希望《神奇侠侣》系列能够每年春节都有新作。至于影片的票房,谷德昭则不改鬼马本色:“比《让子弹飞》高一点就行了。”

  本报记者 周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