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担忧“中年危机” 被爆护肤比吴君如用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5日04:23

  华商报1月25日讯 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神奇侠侣》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会,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等悉数出席。

  在《神奇侠侣》中,古天乐遭遇中年危机,从而让“中年危机”成为现实话题。古天乐说,“我还没结婚,也还没遇到中年危机,为了演电影中的感觉,我就跟朋友去聊中年危机,演戏演的是很多朋友的感觉。”古天乐对“中年危机”的认识就是会“老花眼”,他也承认自己怕老。

  吴君如面对中年危机也有自己的感触,“首先现在我在体力上可以感觉到,比如我以前拍戏好几天不睡觉,都没关系,而现在拍十几个小时,照镜子就像女鬼一样,眼睛都往下垂。”

  吴君如同时爆料,“古天乐比我会护肤的,比我更懂得保养。比如在拍戏那一阵,经常教我怎么去吃,怎么保养,敷面膜什么的。他一天护肤的时间比我还要长。”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