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首映谈“家事” 吴君如戏里吃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3:56

  京华时报1月25日讯 (记者 曾家新)贺岁古装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将于2月3日在全国公映,昨天该片在京举办首映式,导演谷德昭携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沁、二手玫瑰亮相,著名导演陈可辛作为该片监制到场。吴君如谈起片中遭遇“小三”的情节,直言她对陈可辛很放心,从来没有怀疑过他。

  古天乐在《神奇侠侣》中大飙海豚音。导演谷德昭笑称古天乐唱得很烂:“他是在洗澡的时候唱的,能给大家惊喜,不过真的拍了很多条才过,但我没想到他能飙到那么高的音。”

  吴君如透露,在片中她和“囧囧侠”古天乐因为“小三”吵架,甚至大打出手。她笑称,在现实生活中没拿到过陈可辛出轨的证据,“男人总爱说‘你不相信我吗?’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陈可辛,当然主要是我没有拿到证据,所以不会庸人自扰。陈可辛会怀疑我多一点吧,因为和我拍戏的都是帅哥。”

  前几天,陈慧琳高调宣布通过人工受孕怀上双胞胎,有记者问吴君如有没有想过这种方式再生一个?她摇头否认:“我不会考虑人工受孕,因为我已经不年轻了。人工受孕没那么容易,有的人就算做了也未必能成功,陈慧琳真的是很幸运、很勇敢。”

  现场几名主创聊起《神奇侠侣》之“最”,古天乐语出惊人:“我们家的房子最大,是海景豪宅,我们的床最小,所以要在饭桌上干活。”何云伟、李菁都瞪大了眼睛赶紧打圆场,称大家要多包涵古天乐的普通话。吴君如则笑着说,“导演谷德昭的胃口最大,何云伟的个头最小,文章在片中追的姑娘最多,但成功的最少。”

  文章说这是第一次拍喜剧,“以往拍戏最多拍3条就能过,但我的第一场戏,谷德昭就让我拍了十几条。”谈起老婆马伊琍,文章笑称:“马伊琍没我演得好,所以我演这部戏,她也不会指导我什么,其实我们在家完全不会谈工作上的事,因为一谈就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