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恋爱的犀牛》大剧院庆生 出品12年热度未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3:49
孟京辉夫妇带领主创们一起开香槟为《恋爱的犀牛》12岁生日祝贺
孟京辉夫妇带领主创们一起开香槟为《恋爱的犀牛》12岁生日祝贺

  京华时报1月25日讯 (记者 杨杨)昨天,由孟京辉执导的话剧《恋爱的犀牛》再度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演出过《恋爱的犀牛》的演员们一起回顾这部戏走过的12年历史,现场该剧的粉丝还表演了剧中的经典片段,获得了主创人员的认可。

  该剧主创人员介绍,《恋爱的犀牛》从1999年开始上演,时至今日已更新了四个版本,从99版的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吴越,到03版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04版的段奕宏和王柠,再到今日舞台上的张念骅、齐溪。作为悲观主义三部曲的开篇作品,《恋爱的犀牛》所表达的爱情思考与后两部《琥珀》《柔软》是一以贯之的,许多观众表示只有看了《恋爱的犀牛》,才能更深刻地看到三部曲在思想上的成熟过程以及在表达方式上的创新。其中第四版《恋爱的犀牛》从2009年的2月14日开始,在国家大剧院开启了全国巡演的大幕,目前已经走过全国26个城市。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该剧的编剧廖一梅称:“《恋爱的犀牛》是我和孟京辉结婚第二年的作品,现在我已经很少看了,我也不知道观众是不是还像当初那么喜欢这部作品。直到前几天我去网上看,我发现《恋爱的犀牛》仍然在观众中间交流着、讨论着,它让我再次找回了青春的记忆。”据悉,该剧将于2月11日再度登陆国家大剧院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