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子军魂》四川热拍 闫妮变身女版李云龙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3:07
闫妮剧照
闫妮剧照

  北京晨报1月25日讯 (记者 冯遐)由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女子军魂》,正在四川热拍。剧中,闫妮出演红军女将领凌凤侠,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化身为女版李云龙,表现十分强悍。

  该剧将视角对准了红军时期的一个特殊的战斗群体——红一方面军中一支完全由女人组成的战斗部队,她们既是战士,也是女人,这个部队的领军人物就是闫妮饰演的凌凤侠。她是一个比李云龙更为极致的将领,在立下赫赫战功之后,却被降职为炊事员;喜欢喝酒,一要打仗就想喝酒,嘴里也常冒出一些糙话;被俘后,带领着一众被俘女兵上演了精彩的“越狱”戏份……凌凤侠不仅杀伐决断、有勇有谋,更有女性的细腻和坚韧。导演管虎表示:“闫妮的表演绝对会出乎观众意料,和她以往的喜剧风格转变非常大。我们这部戏差不多塑造了12个女人,每个女人都不一样,是女人色彩很浓的战争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