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科恩兄弟《飞向白海》搁浅 缺少资金无限期推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5日02:58
因“闹钱荒”不得不搁浅新片计划的科恩兄弟只好将目光转向《神偷艳贼》
因“闹钱荒”不得不搁浅新片计划的科恩兄弟只好将目光转向《神偷艳贼》

    新京报1月25日讯 众多影迷翘首期待了三年之久的科恩兄弟新片《飞向白海》恐遭搁浅,被无限期推迟。据悉,影片搁浅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过高、而科恩兄弟二人至今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启动拍摄。更令影迷们扼腕叹惜的是,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本已签下了该片的合约,出演美国太平洋战区的一名空军,这回他挑战新戏路的想法或许也要泡汤。

   继2008年《阅后即焚》上映之后,科恩兄弟透露了新片《飞向白海》的拍摄计划,剧本根据美国知名畅销书作家、深受科恩兄弟喜爱的詹姆斯-迪基的经典同名小说改编,原著篇幅很小,只有89页,故事讲述了珍珠港事件后,一名被日方击落的美国空军跳伞逃生落到了日本的土地上,最后终于回到美国的故事。科恩兄弟认为该书可以给两人创意的发挥留出足够的空间。

   不过,《飞向白海》牵涉到大量的战争场景,还有在东京使用燃烧弹的戏份,项目总投资至少需要八千万美元,而科恩兄弟虽然以“鬼才”著称,新作《大地惊雷》在口碑与票房方面皆有上佳表现,但他们在商业市场上终究不是呼风唤雨的“摇钱树”,因此至今为止,还没有一家电影公司愿意豪掷一把赌注,“这个项目能获得的钱严重不足,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弟弟伊桑-科恩无奈表示。

   据悉,布拉德-皮特在片中台词不多,他原本打算以“基本上免费”的身份来接演该片,如今只能作罢。目前,科恩兄弟正在一边为新科影帝科林-费斯主演的新版《神偷艳贼》撰写剧本,一边等待时运降临。

   编译: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