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江西拍摄 于晓光为角色甘愿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7:29
于晓光饰吴运铎
于晓光饰吴运铎

于晓光阳光造型
于晓光阳光造型

  搜狐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之作,电影《吴运铎》目前正在吴运铎的家乡江西萍乡拍摄。实力小生于晓光出演坚强勇敢智慧的“中国保尔”吴运铎,在这部主旋律作品中,于晓光不仅在角色性格上更加内敛,在外形上的突破更加吸引眼球,他说自己甘愿为演绎这样的英雄“毁容”。

  在抗日战争极端艰苦的条件下,吴运铎凭借智慧、勤奋、认真成了兵工专家,在生产与研制武器弹药中多次负伤,先后失去了左眼,左手、右腿致残,经过20余次手术,身上还留有几十处弹片没有取出,仍以顽强毅力战胜伤残,坚持战斗在生产第一线。影片就是全景式的展现吴运铎的传奇一生,虽然样貌阳光俊秀,但是为到位诠释角色,于晓光甘愿被“破相”,他说这才是完全真实地表现出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一个战士的行事低调和高尚情操,“吴运铎在受伤之后还坚持说‘只要我活着一天,我一定为党为人民工作一天。’这就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境界,因为这种精神,我仅仅是‘毁容’两个月而已,希望呈现出来的,让观众感受到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