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小林志玲牵手后被“飞” 再回《百里挑一》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7:24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春节临近,相亲男女们也都寻有情人急切,更有人期待在年夜饭能够带男女朋友见父母。东方卫视大型相亲类节目《百里挑一》的男女嘉宾在节目情场是竞争得大有剑拔弩张之势。男嘉宾展示年夜饭才艺能歌善舞、巧言善道。《百里挑一》改版三期以来,六位女嘉宾中有个别女嘉宾一直坚守坐镇“单身女王”。本周小“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 卢小彧在前几期的节目中牵手成功后怎么又来相亲了?而多面个性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如何追求“林志玲”?都说情场如职场,个性年代遭遇“经济多变”的现实,即便牵手初步成功也有可能重返《百里挑一》。

  “小林志玲”被“飞”再相亲:爱情需屡败屡战

  在第25期的《百里挑一》节目中,女嘉宾卢小彧因酷似林志玲式甜美声音和窈窕外形“一鸣惊人”,备受瞩目,人称“小林志玲”。并在该期节目中顺利牵手一位帅气温柔的空中乘务员,当时两人甜蜜场面似乎还历历在目。但本周《百里挑一》中,卢小姐却再现节目现场,自称又回到“单身女王”的身份,明显有意再来相亲。对此,大家也表现得大为诧异,卢小姐解释道:“对,是被前牵着走了,没走远,又回来了。”爱情需要经得住考验,更需要有屡败屡战的勇气。这次卢小姐吸取上次相亲牵手后遭滑铁卢的教训,认为自己已经很柔性温婉,所以这次关注的男嘉宾将不再是文静书生型的,而是选与自己性格互补的男嘉宾。

  以一身日本武士装出场的网页编导散香先生,即可受到卢小姐的关注。只是遗憾蒙面表演日本剑道的散香首轮挑战不利,其票数一直没破70,在摘面具后也只是飙升到69票,此时,卢小姐按耐不住了,立马安慰:“不要伤心,她们只是给我留了一个机会,我们可以留下QQ啊,你可以教我日语吗?”激动不已的散香先生笑吟吟地下了台。

  在本期节目中,再次前来参加节目的嘉宾还真不少。来自湖北的吴先生自前一次在《百里挑一》遭女嘉宾拒绝后,此次“改头换面”换了造型,留起了胡子,以刀郎式的外形和歌声再次上台博取女嘉宾的芳心。吴先生钟情于四号女嘉宾伏小姐,而伏小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的标准要是一个“realman”——血性男儿,吴先生的“刀郎”够不够血性够不够浪漫?最后看伏小姐评定了。

  帅气“小沈阳”被“虐”

  男嘉宾本周亮人眼球的是一身“小沈阳”标志装扮的东北汉子——王帅,一出场就博得了全场的欢笑声。“小沈阳”式的歌声更增加了王帅的幽默魅力,但是六位女嘉宾中却有女孩提出抗议“我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小沈阳’。’眼见首轮将被淘汰,王先生一把脱去了苏格兰裙,露出了西装笔挺的帅哥本色,让人眼前一亮,使票数立马突破顺利过关。这位帅气的“小沈阳”大受场上六位女嘉宾的欢迎,遭女嘉宾频频提问。王帅自称喜欢“林志玲”式女生,这让“小林志玲”卢小姐很有兴致,发难“那么你觉得林志玲比较‘嗲’还是我比较‘嗲’……”一连串女孩子直言不讳的发问,居然让这位东北汉子“唰”地脸红到耳根,不知作答。

  看来“大家都喜欢小沈阳”同样来自东北的3号女嘉宾曲小姐立马发话为王先生打圆场,“我们东北人说的‘嗲’,和上海人说的‘嗲’并不相同。你们指的是可爱,我们会带有做作的意思。所以他很难回答。”相貌同样甜美可人,个性强势率直的曲小姐透露出对王帅的中意之情,有意支持王先生到最后。到底上海的“嗲妹妹式的林志玲”和直率豪爽东北伏小姐,帅气的“小沈阳”情场很纠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