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张翰与周润发激情飙戏 《给力星期天》让子弹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7:16
文祥来到录制现场
文祥来到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最近备受关注的一部影片《让子弹飞》一上映就获得众多好评,而片中“真假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互相斗嘴的片段也成为了广大观众口中津津乐道的片段。近日,片中周润发的替身扮演者文祥先生通过“给力老百姓”的网络报名,现身湖南卫视全新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的“给力问答军”环节,作为当晚最有看点的“给力老百姓”,文祥用表演给嘉宾设置了问题,更现场与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飙戏,看点十足。

“周润发”大现赌神技艺
“周润发”大现赌神技艺

  “周润发”再现赌神绝技 摇骰功力技惊全场

  当李湘张翰二人组成的小组进入到“给力问答军”的密室中,一个外貌行为均酷似“周润发”的人出现在大家面前,令大家都惊呼是不是发哥亲临录制现场。他身着白色西装,梳着同发哥一样的发型,就连摇骰子那熟练的举止都与发哥如出一辙,更令人感叹的是,这个“周润发”摇出来的骰子居然很听话地竖着叠成一串,令人拍掌称奇,如为赌神再现。游戏过程中,“周润发”还风度翩翩地在密室里与李湘握手,举手投足一派绅士。

张翰上演真假周润发
张翰上演真假周润发

  张翰上演搞笑版《让子弹飞》 真假周润发爆笑全场

  在节目录制现场,通过大屏幕的介绍,文祥先生与周润发先生的几张合影成为了当晚录制的另一高潮,这些照片让大家重温了电影《让子弹飞》的场景。经过李湘的提议,朱梓骁先上前与文祥对戏,由于面前的人长得太像周润发,使得小朱频频笑场,最终换上了科班出身的张翰前往对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偶像剧王子张翰演起发哥还有模有样,两人不仅再现了电影中真假发哥对白的经典片段,还临场另加桥段,让《让子弹飞》的给力版本多了更多的笑料。

  湖南卫视将准时播出该期精彩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给力小子”们反串女模大走秀,还可以看到催眠大师现场神奇发功,更有《让子弹飞》“周润发”亲临现场,精彩片段现场再现。请锁定每周日晚的《给力星期天》,继续爆笑充电,给力周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