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湘江北去》曝新照 保剑锋周冬雨“毛杨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6:38
保剑锋周冬雨
保剑锋《湘江北去》剧照

保剑锋 周冬雨 奚美娟
保剑锋 周冬雨 奚美娟

含情脉脉
保剑锋、周冬雨含情脉脉

  搜狐娱乐讯 近日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冬雨等主演的献礼影片《湘江北去》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在该影片当中和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配戏的青年演员周冬雨一直未露真容,然而最近爆出的一组毛泽东和杨开慧的剧照中周冬雨更是首次爆出戏中形象,和保剑锋饰演的毛泽东上演一段懵懂青涩的甜蜜爱情剧照。

  当天在北京郊区拍摄的是保剑锋和周冬雨一场在路上再次遇见相互有好感的对方,眼神里含情脉脉但却青涩纯净。保剑锋告诉记者俩个人一大早就化妆到片场进行拍摄,看到的含情脉脉其实是冻得表情僵硬不会动了。

  在拍摄周冬雨特写镜头的时候工作人员在一边给周冬雨搭戏,但是拍过很多条都没有达到导演的要求,这时候保剑锋主动请缨给周冬雨搭词,天气虽然很冷但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因为周冬雨被冻得面部僵硬而不能更好的表演,保剑锋为了逗周冬雨开心缓解一下就不断的在镜头后做出搞怪表情,搭词时候也是各种丰富的肢体动作,周冬雨的会心微笑刚好是导演要的,才算达到了导演的要求顺利过关。

  花絮

  由于记者没有准备保暖措施在寒冷的片场被风吹的透心凉,保剑锋对记者说今天你真是来对了,让你们真正的体验一下片场的生活,还指了指周冬雨和自己身上的单薄衣物说看看我们冻得都没有知觉了,我们过的绝对是那个年代的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