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鸭子》回应抄袭质疑 曹曦文PK李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6:14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女儿战争》剧照
曹曦文《女儿战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野鸭子》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在开播短短的时间内该剧就成功创央视三年来的收视记录,成为了年底最为热门的影视作品。在面对观众好评的同时,《野鸭子》也遭受到了抄袭的质疑。面对质疑制片方做出回应,并表示现在的《野鸭子》人物更加丰满,所以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的任务性格比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更加成熟。

  其实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野鸭子》和早期的《野丫头》在关系线索和人物性格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对此制片方表示:“其实两者本就是同一个剧本,但是10年前编剧卖给别家时很多地方进行了修改并拍摄完成《野丫头》,而现在观众看到的《野鸭子》才是原汁原味的。不过这只是简单的版权交易事件并不存在抄袭问题。”对于李冰冰和曹曦文对于“野”的诠释,编剧田有刚表示:“《野鸭子》在故事情节上比之前《野丫头》更加的成熟,人物性格也更加丰满,因此曹曦文在表现这个人物时,将纯真善良,浑身是刺但是内心渴望爱的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播出平台的起点也给了曹曦文一个很好的舞台,让曹曦文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魅力同时也把这个剧本的魅力发挥到最好的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