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境铸就《延安爱情》 接力领衔《米脂婆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5:46
马境助演《延安爱情》
马境助演《延安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女演员马境担任主演的《米脂婆姨》日前仍在山西拍摄,即将杀青。近日由马境参与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延安爱情》在经过几轮卫视台的争抢后,东方卫视终于博得头筹预计在正月初九播出。

  据了解,《延安爱情》主要描述了战争时代富家子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进步女学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的爱情,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女演员马境在剧中与邓超和殷桃铸就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由于马境的加盟使得《延安爱情》成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电视剧。据悉,东方卫视与近十家卫视在经过几轮激烈争抢后,终于博得头筹将《延安爱情》安排作为农历新年的开年大戏,预计在2月11日(正月初九)全国首播。

  据介绍,马境参与主演的《延安爱情》即将在正月初九在东方卫视播出。另据悉,由马境担当主演的《米脂婆姨》也即将杀青,预计在今年7月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