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感情戏演得像武打戏 何琳:玩的就是折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5:23
何琳为《家常菜》写下祝福
何琳为《家常菜》写下祝福

何琳参加《家常菜》发布会
何琳参加《家常菜》发布会

何琳饰演杨麦香
何琳饰演杨麦香

  搜狐娱乐讯 讲述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平凡人家悲欢离合的情感大戏《家常菜》将在山东、天津等地春节期间播出。近日,剧中主演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鲍大志、冯雷也来到济南为该剧的播出宣传。何琳透露,《家常菜》是她拍过的最累的一部感情戏,每天都跟拍武打戏似的,是个体力活儿。

  何琳在《家常菜》中饰演性格泼辣、大大咧咧、勇于追求爱情的杨麦香。杨麦香是个公交车售票员,没有太多文化,却非常具有正义感,对爱情也很执著,不同于那个年代女孩的含蓄,她会向从小青梅竹马的刘洪昌大胆表白,就算在刘洪昌跟别人结婚了,她还是会在刘洪昌遇到困难,拿出自己全部积蓄帮助他渡过难关。

  就是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让何琳演得非常过瘾的同时,也坦言,这是她拍过的最累的感情戏。“杨麦香敢爱敢恨、敢作敢当,她和刘洪昌一遇到,就跟掐架似的,有时候甚至会‘拳打脚踢’,所以他们说杨麦香这个人玩儿的就是折腾。”何琳说,“杨麦香跟我本身的性格几乎完全相反,为了演出这个人物,我必须每天都保持一个高度亢奋的状态,一到片场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精神。不过杨麦香内心其实是非常女人的,观众看过之后,会觉得这是一个让人笑中带泪的人物。”(文/cynthia)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