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不屑分手传言:“我们不在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5:17
张曼玉与男友
张曼玉与男友

   与德国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拍拖三年多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被指因“情海翻波”而暴瘦。前晚,两人十指紧扣出席北京的一个时装秀,还不时眉目传情,分手之说不攻自破!虽然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没有结婚计划,但坦言见过双方家长。对于“情变”传闻,她以一句“我们不care(在意)!”一锤定音表明情未变。

  前晚的时装秀现场真可谓星光熠熠,但风头最盛的莫过于近日盛传情变的张曼玉。满面春风的她和男友Ole Scheeren十指紧扣到场,还停下脚步大方让传媒拍照,态度友善。两人一直手牵手,还不时眉目传情,露出甜笑。尤其是张曼玉,总是用甜丝丝的眼神看着男友。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曼玉否认与男友牵手到场是为了澄清近日的情变传闻。她称,两人平日也经常牵手,这次因为碰巧大家都在北京,所以一起前来看演出。张曼玉气定神闲地说:“上网看到关于我们的很多传言,但我们不是为网上的那些事而来的!那些人要说我分手,那我就说是啰!当全世界都说我们分手,只有我自己说不是也没用啦!只要我们两个人知道实际情况是怎么样的就可以了!”对于每天层出不穷的新闻,她笑称回应不过来:“我也不需要回应,我们不care!”

  张曼玉表示还没有结婚计划。至于有传言指两人见过双方家长,她则表示:“没有特别去拜见,但之前有见过双方父母,其实我好多朋友的家长都见过。一时说我们分手,一时又说我们结婚,真是有趣。”问她两人的感情状况,她表示:“自己知道就行,不需要跟人解释。我现在很开心。”对于“为情暴瘦”的说法,她说:“我向来的身形都差不多。写我分手的时候就会说我暴瘦,漂亮些的时候就说我结婚———都是这样!”至于是否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电影,她只是摇摇头便转身离开。

  3年恋情时浓时淡

  张曼玉与德国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拍拖三年多,感情时浓时淡,不时传出离合消息。

  2007年10月

  张曼玉在同年7月高调发表单身宣言后,10月却被拍到带新男友Ole到香闺过夜,五天后才送男友到机场,两人如胶似漆。

  2007年12月

  张曼玉高调带男友出席上海慈善活动,并以皮外套情侣装现身,她承认对方是partner(伴侣)关系。

  2008年7月

  Ole为张曼玉绘画肖像画,哄得佳人笑逐颜开。

  2008年8月

  张曼玉迁往北京做“跟得女友”,其间盛传两人会在平安夜前在北京一家餐厅秘密订婚,但记者当日前往扑了空。

  2010年4月

  突传Ole另结新欢,后经证实所谓“新欢”是张曼玉前男友———Qeelin老板Guillaume Brochard的女朋友,虚惊一场。

  2010年5月

  张曼玉与男友有影皆双,十指紧扣现身上海看画展,大秀恩爱。

  2011年1月

  两人被传因感情转淡而分手,张曼玉还被指突然消瘦,并寄情工作疗伤。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