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戒烟不戒酒》被称“原生态” 看片会名嘴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45
杨澜 与 朱时茂
杨澜 与 朱时茂

赵忠祥
赵忠祥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下午,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欢喜剧《戒烟不戒酒》在京举行明星看片会。除导演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邬君梅、杨恭如到场之外,知名导演冯小刚张纪中、名嘴杨澜赵忠祥以及著名演员陈宝国等大腕均到场助阵。而名嘴赵忠祥对于本片中自己意外“献声”的桥段也是乐不可支,直言“这部电影完全是按照自然界的发展规律来演的。”低调现身的杨澜现场表示,“朱时茂的电影非常时尚。”

  杨澜评价朱时茂“既用心又时尚”

  在看片会现场,除导演朱时茂之外,著名主持人杨澜的低调现身也让现场气氛几度高潮。看片会结束之后,杨澜便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当被问到看片后的感受时,杨澜直言“朱时茂真的在很用心的拍一部电影,他用多年来演小品、电影、话剧以及下海经商积累出来的丰富经验和对社会、人生的理解拍了这么一部诙谐幽默却又温馨十足的电影。”据悉,在昨天朱时茂请来的诸多好友中,大家纷纷表示朱时茂平日里是最喜欢新鲜事物的人,始终保持着一颗20多岁年轻人的好奇心和战斗力。“朱时茂的这部电影非常时尚,他能够将现在很多年轻人感兴趣的东西融入电影中,其中刘欣和乔任梁滑单排的戏非常有时代感,他自己在片中居然也扮起了灰太狼,我相信这种幽默会适合所有年龄层面的观众。”杨澜对于影片中的时尚元素津津乐道。

  赵忠祥意外献声夸影片“原生态”

  在电影《戒烟不戒酒》中,意外的出现了赵忠祥老师的王牌节目《人与自然》中的镜头,这让现场看片的赵忠祥本人颇感意外,“没想到朱时茂导演还用了我的节目,这是不是该给我版权费呢。”风趣幽默的赵忠祥调侃起自己的老朋友。对于影片本身,昨天到场的嘉宾给予了各式各样的赞美之词,然而赵忠祥老师再一次一语惊人“这部电影完全是按照自然界的发展规律来演的。”这样一句专业性非常强的术语不仅表达了他对影片叙事节奏上的肯定,更在字里行间透露出对于老朋友能够成功转行当导演是朱时茂多年来文化和经验积淀的必然结果。而影片“原生态”十足更是和大年初一上映的档期十分贴近,在中国人最看重的节日里为大家呈现一部接地气的合家欢喜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