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挑梁《百媚千娇》 与姚橹演绎乱世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31
何明翰被打
何明翰被打

何明翰剧照
何明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琼瑶内地小生何明翰、习雪,李修贤、苑琼丹、姚鲁,刘汉强主演的年代大戏《百媚千娇》正在东莞热拍。何明翰首次挑大梁出演男主角杜霄云,除了跟女主角纠葛的爱情戏码,他跟饰演哥哥的姚橹之间的兄弟情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

  戏里矛盾纠葛,戏外兄弟情深

  在《让子弹飞》有精彩表现的姚橹此次饰演亦正亦邪的杜肖海,人物性格复杂多面,由于封建的换婚制度,却娶了弟弟何明翰饰演的杜霄云的意中人红秀女,弟弟一边是大哥一边是自己心爱的女人,演绎了一段纠结的爱情,兄弟情。虽然戏中哥哥娶了弟弟的意中人,但是兄弟俩都为对方着想,不想伤害对方,在戏里上演了一番纠葛复杂的兄弟情,而在戏外,何明翰一直将姚橹视为大哥,并在演技上虚心求教,一起在片场聊戏改剧本,收工相约吃饭,感情十分深厚。

  入戏太深 重场戏演到缺氧

  剧中何明翰扮演的杜霄云不但要学中医,刺绣,书画,还要跟说日语,可谓是个大“杂家”,何明翰坦言:能接到这样有挑战的角色,很幸运。由于戏量是男演员中最多的,所有他也要比别人起得早睡得晚,还要比别人更努力,而戏份最重的他也有不少声嘶力竭的重场戏,更因为入戏太深,有几场很重的情感戏演完曾一度全身发麻,脑缺氧,连她自己都坦言这个角色是今年来最令他深陷其中的角色。

  据悉《百媚千娇》月底将正式杀青,这部备受期待的年代大戏预计很快会在多家卫视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