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尹媗让许晴又气又疼引争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27
《美丽鲜花》剧照
《美丽鲜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峰主演,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配戏的三十集大型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在各地取得飘红的收视成绩后,观众对于剧中的人物喜好也都有了各自的看法,其中争议最大的当属尹媗饰演的叶薇了。

  在剧中叶薇(尹媗 饰)是个有一定心机的舞蹈教练,她利用叶果(许晴 饰)认亲这件事,实现了自己的种种目的。但却被孙援越(钱志 饰)这个政治流氓、社会肖小无耻的骗了色,孙援越给予她虚假的爱情,让爱情至上的叶薇破灭了所有的人生幻想,不甘服输的她继而无情地对人性的假、丑、恶给予了重重的一击。叶薇伙同其他受害女子一起把孙援越送进了监狱,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虽然她欺骗了叶果,但后来的遭遇却让叶果又气又疼。对于叶薇在感情上受到的致命伤害,观众们为此分为两股阵营,有的说,这是她的现世报,自作自受。也有人认为,叶薇只是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前途负责,她并没有做错什么,孙援越对爱情的欺骗才是最为可耻的。尹媗是个温婉的80后新生代、拥有自我主张的平和与恬静,对他人不具备任何侵略性。从《即日启程》中的志玲到《回家的路》上的李昔,这个女孩在表演风格里没有任何“暴力”,可见她的温婉是真正发自于内心的,所以才会给观众带来刻骨铭心的感动。

  《美丽鲜花》由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联手打造,制片方柯瑞传媒的宣传总监谢晓虎对于观众们在网上的争论,也有所表态:每个人追求的价值取向和人生目标都是不相同的,叶薇就是个容易引发争论的角色,她在生活上颇具争议的艰辛付出和在爱情上的累累伤痕都是不争的事实。至于观众有争论是好事,有争论的角色才是立体的,有争论的戏才是好看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