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刘烨即将公布儿子照片 姜文新片完胜冯小刚

来源:金鹰网
2011年01月24日14:23

  金鹰网讯(驻京记者:冯紫剑)1月20日,由何炅、侯佩岑等人担任主持的2010搜狐娱乐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赵本山、范冰冰、刘烨、王学圻、海清等众多明星大腕出席了当天颁奖晚会。姜文贺岁大片《让子弹飞》携7亿票房的成绩连收两大奖项——“年度影响力电影奖”和“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奖”;姜文本人也因此一举拿下“年度卓越贡献奖”和“年度男演员”两份殊荣,远胜冯小刚今年两部大片的《唐山大地震》与《非诚勿扰2》所获奖项。而获得“微博先生”的刘烨笑称现在自己微博粉丝已破80万,“如果破百万就公布我儿子的照片。”

  作为今年票房最高的两部电影,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和姜文的《让子弹飞》当天都收获颇丰,两部电影不仅都超6亿票房,也分别在今年暑期档和贺岁档制造了全民话题。在当天娱乐盛典上,两部影片几乎抢占了所有重要奖项。《唐山大地震》当天荣获了“年度热门影视剧”荣誉,而徐帆也因此荣获了“年度女演员”殊荣。

  但与该片比较,票房刚破7亿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当天则连夺四项大奖,除了获得“年度影响力电影奖”和“年度影响力娱乐营销奖”外,自导自演的姜文也一举拿下“年度卓越贡献奖”和“年度男演员”两大荣誉。而与《让子弹飞》同档期上映的冯小刚新戏《非诚勿扰2》则无缘一个奖项,即便是“年度热门影视剧”,《唐山大地震》也是与《三国》共同获奖。

  姜文因故缺席当天活动,代为领奖的影片出品方代表在台前授奖时引用姜文片中台词笑称:“这个奖有三大特点,公平,公平,还是公平。”

  除了大腕明星外,因《山楂树之恋》而一炮而红的窦骁、周冬雨等人当天也出席盛典,并荣获了“年度新脸孔”奖项。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