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或与赵本山合作《东成西就2011》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06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言,香港喜剧“笑匠”著名导演刘镇伟将继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延平之后,再度与内地笑星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徒弟小沈阳合作新片——《东成西就2011》。这部新剧将以1992年的原版,十大明星云集的《东成西就》的概念为创作核心,讲述全新的“天龙八部”故事,从如此的阵容搭配来看,《东成西就2011》很可能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一部贺岁爱情喜剧。

  早在今年8月,刘镇伟导演就曾到本山传媒,看望比他小三岁的赵本山,还与小沈阳亲密接触,商谈新片合作事宜,据称是一部酝酿多年的爱情故事,与《东成西就2011》的故事类型正好吻合。虽然目前双方能否合作成行还属猜测,但机会似乎很大。

  表示自己很懒,不喜欢自我超越、突破的刘镇伟,却很注重挖掘演艺新人,之前作品中的方力申孙俪都是他看好的演员,在如今演员人才匮乏的电影市场,也需要更多的大导演给新人更多出头的机会。

  刘镇伟导演近期也在录制节目时表示,非常喜欢赵本山老师的喜剧风格,看刘老根大舞台的二人转表演时,也被逗得前仰后合,并认为小沈阳非常具有喜剧表演的天赋,如果有碰到适合的电影,他具备的喜剧潜力将不比周星驰差,他们都是百年一遇的表演天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