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部慈禧成长史 李成儒《红墙绿瓦》力捧朱紫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02
朱紫汶剧照
朱紫汶剧照

朱紫汶饰慈禧气势威严
朱紫汶饰慈禧气势威严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首部讲述清末登上政治顶峰的传奇女人——慈禧成长史的电视剧《红墙绿瓦之残阳》,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李成儒自编自导自演,并钦点力捧有“小杨紫琼”之称的新小花旦朱紫汶出演全剧的核心——女主角慈禧。该剧讲述了慈禧16起的成长蜕变,直到46岁后作为王朝的最高决策者的历史。

  《红墙绿瓦之残阳》由李成儒和清恭亲王的嫡系后裔爱新觉罗•毓钺共同创作完成。从2000年剧本第一稿开始,历时十年,直到2010年12月才开拍,是对清末正史的一次严肃的正说。此次,朱紫汶受李成儒的钦点,将从慈禧的青涩少女时代一直演绎到掌握至高权力的晚年时期,这将是中国首个多角度完整诠释慈禧传奇人生的角色。朱紫汶在演绎的过程中,不但年龄跨度非常大,而且从温婉可人到城府阴险的内心蜕变更是极其复杂,这将是对她演技的一大考验。

  新小花旦朱紫汶一向以帅气、打女形象亮相,在多部战争题材电视剧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然而在《红墙绿瓦》中,首次出演清装剧的她就挑战演绎清朝最具有争议的女性人物慈禧,朱紫汶表示:“为了演绎好慈禧这个角色,我翻看了很多清史的资料,也借鉴了许多演艺界前辈演绎慈禧的作品,然而我饰演的这个慈禧不仅有狠毒狡诈的一面,还有儿女情长孝母疼弟的一面,这将是个感性真实的历史传奇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