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友》今日开播 杜淳高薪“租娶”薛佳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3:5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杜淳薛佳凝剧照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将于今晚在广西卫视黄金时段火热开播。这部由时代宝船影视、北京超炫文化传播共同打造、海峡两岸著名导演李力安执导的作品力邀荧屏人气小生杜淳搭档可爱女星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精英“恐婚男”与纯情“拜金女”这一对极品情侣。杜淳不但以日薪五百元“租”来薛佳凝,两人更以“假情侣”身份奇招百出、诙谐幽默却不乏温馨动人的情节足以让观众目不暇接。

  此前,《租》剧凭借杜淳、薛佳凝这对欢喜冤家上演的的“乌龙爱情”喜剧而通吃老中青三代,赢得荧屏、网络的超人气。在河北、沈阳、长春、大连四大北方城市收视飘红,更在网络新媒体上抢尽风头,曾在PPS上以9.4分的罕见分数逼平网络人气冠军《武林外传》,创造了61万人同时在线观剧的收视记录。

  该剧不但赢得众多80、90后年轻一代的推崇,也在中老年观众群中得到广泛认可。与国内观众所习惯的生活伦理剧不同,《租》剧一改以往电视剧不断制造家庭矛盾冲突的戏路,以展现温馨的南方大家庭风俗和家庭成员间彼此关心、照顾的温暖亲情为重点,细腻而生动地展现了中国传统的家庭关系和仁义礼信智等中华美德,被很多中老年观众评价为“很生动、很真实。”

  除此之外,选择在春节即将来临的档期播出,《租》剧也成为不少忙碌了一年的观众首选的解压良品。其独树一帜的台词风格、轻松搞笑的剧情设置,温暖感人的情节气质贯穿始终,加上剧中男女主人公所展现出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定会使该剧一经播出便成为大家缓解压力、轻松度假的最佳选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