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身女王》开播收视走高 宫媛打响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3:47

  搜狐娱乐讯 聚焦大龄剩女的都市时尚情感剧《单身女王》自22号东方卫视开播后,收视一路走高 ,这部描绘都市剩女为爱、为事业打拼努力的情感励志剧一经播出就饱受观众好评。剧中,“新生代小花旦”宫媛饰演的都市主妇吴淑与顾菲菲之间婚姻争斗战引起网友热议。剧中,吴淑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费劲心思,在丈夫事业不顺的时候陪伴左右,细心开导,最终,凭借爱挽回了丈夫的心,使得丈夫重新回归家庭。网友大赞扮演吴淑的新人演员宫媛表演功底很到位,把一个心机玲珑、温柔贤惠的都市主妇刻画的惟妙惟肖,观众也记住了这个初涉电视圈的新人宫媛。

  宫媛在开播发布会上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演都市主妇,与剧中与顾菲菲的互斗也让她大呼过瘾:“这是我一次演有些坏的女孩,还要跟自己的好朋友抢男朋友,吴淑这个角色是我演过的最复杂的角色,她的内心其实一直处于很纠结的状态,她是因为爱才变得这样疯狂,正因为如此,她也有可怜之处,有值得同情的地方。”

  对于获得广大网友的称赞宫媛也表示“谢谢观众喜欢我演的吴淑,网友的看到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