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闫妮实力抢镜 倪虹洁动作戏精彩不输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3:43
倪虹洁《武林外传》飞檐走壁
倪虹洁《武林外传》飞檐走壁

闫妮风情万种
闫妮风情万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版《武林外传》在成都进行了首映,除了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戏中另外两位女主角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虹洁因赶拍新戏并未露面,但两位在戏中不凡的表现还是令观众印象深刻,闫妮以其“实力派偶像”的精湛演技征服观众,而倪虹洁的开篇精彩动作戏更是丝毫不逊色,夺人眼球。

  “实力派偶像”闫妮“各种”抢镜

  《武林外传》借古喻今的特色依然不变,这次将矛头对准了时下热门的“炒房”问题,片中各位大侠更是对万恶的地产商嗤之以鼻,闫妮的一段脱口秀将“奸商们”的作恶多端抖个底朝天,而她一气呵成的表演更是让观众引起共鸣。而为了引出奸商试图降低房价,“老板娘”又使出了美人计,按艺妓标准打造的雷人造型,加上闫妮一句即兴创作的“额很骚情,哦不我很sorry”,更是挑起喜剧神经,引爆笑点。闫妮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完成“各种”抢镜,“实力派偶像”果然名不虚传。

  倪虹洁炫酷开场动作场面 精彩不输阵

  为了将《武林外传》打造成真正的武侠大片,这次电影版也是请来了出自程小东班底的武术指导李才,为该片亲自操刀,这也是电影版的另一大升级看点。电影一开场就是倪虹洁扮演的“无双”接到报案,轻轻一跃飞过西凉河,飞檐走壁下来,以一套炫目的跑酷动作风驰电掣般穿过古街,节奏紧张,场面恢弘,动作流畅又有力度,倪虹洁酣畅淋漓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尚敬导演更是评价这段戏为 “房子上像豹一样,过河像鹰一样,街巷里像猴一样”,当然倪虹洁为此也吃了不少苦,吊了一天威亚都不会走路了,但是现在看来她的付出是值得的,精彩表现丝毫不比文戏部分逊色,十分给力。

  除了不变的搞笑桥段,炫酷升级的动作场面,电影版中几位大侠的感情变化也是一大看点,既有情理之中的婚后生活,又有意料之外的危难时刻见真情,想要一睹为快的观众,就要等1月26日电影上映时,一起走进电影院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