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1942》今登北京 张双利变战争版潮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3:35
张双利(资料图)
张双利(资料图)

张双利剧照
张双利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孙逊、果静林、张双利、李易祥,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大型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登陆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因为剧情需要,张双利自己创意发型和胡子,将人物角色更喜化贴近了角色一些。因而也被称之为战争版的潮人。

  据张双利透露,他饰演的“鬼不理”有着很大的虚荣心,自认为是皇室血统,四处挖坟以便“认祖归宗”。也因此为自己制造了牢狱之灾,经过了逃狱、改造等一系列洗礼后。“鬼不理”也终于认清事实,将自己的才华全部学以致用,传授给下一代。因为是战争喜剧,故很多观众在观看完表示该剧突破的传统战争剧的古板基调,在收看过程中更多的是欢笑和刺激。张双利老师自己创意的发型更是十分贴近剧中的人物形象,也被称之为战争年代的潮人造型。

  据悉,剧中十四个不同身份和背景的边缘化小人物面对日本鬼子的侵略时,从最初只求自保“小我”,逐步挣扎并最终团结起来、顽强斗争。制片人易为平表示:“采用喜剧的方式,诙谐不失惨烈,悲壮但不悲伤,不单是为了让观众看着轻松,更是要弘扬一种对生命的态度——要笑着和苦难的命运抗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