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马天宇受聘爱心大使 “温暖行动”从心出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2:31

马天宇受聘爱心大使
马天宇受聘爱心大使

  近日,马天宇空降郑州,从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郑文暹手中接过了爱心大使聘书,正式被聘为河南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爱心大使。马天宇告诉记者,自己当歌手以前就一直在做一些公益事情,现在自己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和影响力去呼吁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关注社会上的困难群体。

  马天宇从小跟着爷爷长大,但还未来得及报答爷爷,爷爷就离开了人世,在爷爷的有生之年没有能让他得到更多的温暖,马天宇一直心怀愧疚,他想通过一个温暖行动把更多的关爱献给需要帮助的老人,因此,2010年11月底EP大碟《自言自宇》在北京首发时,马天宇酝酿以久的温暖关爱计划也正式开启,这张新EP《自言自宇》不仅是马天宇爱的宣言,更是缅怀爷爷关爱社会的行动。第一站落脚河南,在宣传自己全新EP的同时,将温暖带给所到之处的孤寡老人及需要帮助的人们。

  而据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处获悉,“温暖冬天·希望工程爱心大动员”活动自开展以来,截止1月20日,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863.47435万元,已向河南贫困地区农民工子女发放保暖护具21408套、棉门帘687对、羽绒服6598件。马天宇被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聘为该项活动的爱心大使,通过艺人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温暖行动的队伍中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