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辣椒与泡菜》成都杀青 蔡鹭安七炫合作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2:20
蔡鹭宣传照
蔡鹭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辣椒与泡菜》结束了两个多月的拍摄,于成都顺利杀青。该片是导演花菁继《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又一力作,是一部以中韩文化为背景的轻喜剧。中韩人气明星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七炫,知名“笑星”刘金山、于月仙的倾情演绎,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而新生代演员蔡鹭的出色表现也颇为抢眼。

  《辣椒与泡菜》是一部独具风格的家庭轻喜剧,讲述了两个国家,两种文化背景,两个家庭,两种观念,一段阴错阳差、错综复杂的浪漫爱情故事。谢娜饰演的猜猜与安七炫饰演的宇赫不打不相识,最终在蔡鹭饰演的东旭的帮助下,经过种种曲折,有情人终成眷属。

  青年演员蔡鹭自小生活在美国,此次美式幽默、韩式幽默与中式幽默的“碰撞”,令这部轻喜剧看点十足。而谈及首次与安七炫合作,蔡鹭坦言:“我们的合作很默契,安七炫在片场很低调。我们大部分时间用英语和肢体语言沟通,有时候也会用汉语。他很好玩,有他自己的幽默感,我们也会常常开玩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