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鸿利《月明三更》年龄跨度大 郑则仕倾情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2:19
鸿利剧照
鸿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月明三更》正在广东省新兴县六组镇紧张拍摄,这部电视剧汇集了众多重量级的大腕加盟,其中不乏吕良伟、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宋家、鸿利。据悉,影帝郑则仕也倾情加盟,为本剧又增看点。

  近来在影视圈活跃度非常高的实力派女星鸿利,在此剧中出演了贯穿始终的灵魂人物蔡玉娇,这个角色在片中和吕良伟饰演的六祖惠能有着相当多的对手戏,其中难度最大的一点,就是角色的年龄跨度相对较大,要从十六岁的小姑娘开始演起。但话剧演员出身的鸿利,自身的表演功底较为扎实,面对这种年龄跨度大的角色时,都可以游刃有余。

  谈到这段时间的拍摄心得,鸿利表现的很兴奋,她说:“作为一个晚辈,一个新人,能够和这么多的前辈和老师一起合作拍戏,是自己的荣幸,更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这样难得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