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河套》杀青 刘洋影子林永健诠释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58
《大河套》中的刘洋影子(右)
《大河套》中的刘洋影子(右)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搜狐娱乐讯 央视力捧大戏《大河套》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汇集林永健、李强、宗晓军、贺镪、乔红、刘洋影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大河套》是一部以河套的近代开发史为主线,反映清末民初至抗战期间,河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的传奇人生。剧中,刘洋影子饰演林永健的女儿王桂兰。其乖巧、懂事、明大理让林永健欣赏有加。

  被称为“百变小魔女”的刘洋影子,一直以青春靓丽、活泼可人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大河套》中与著名演员林永健饰演父女。不管是在戏里戏外,刘洋影子都直呼林永健为爹。林永健打趣的对记者说道:每天听着影子喊我爹,我心里头高兴啊。特喜欢她身上这股青春劲,刘洋影子是个好演员,下次一定还要再跟刘洋影子合作,再演父女。听她喊我爹,真过瘾!

  刚刚结束《大河套》拍摄的刘洋影子,便马不停蹄的加入《乡村大爷》剧组客串了一把,虽然戏份轻,但刘洋影子依然认真对待,踏实的做好功课。刘洋影子表示:在影视圈,往往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不管是任何一种角色,自己都会用心去对待。持之以恒,才是成功的关键。

  据悉,《大河套》将于今年登陆央视。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